廁所隔間系統
落地式
站腳式
頂天立地式
懸吊式
鋁立柱工法
20mm防水樹脂板
鋁崁條工法
進口五金加蜂巢板工法
抗倍特板+NOVA五金
抗倍特板+拉桿型式
玻璃浴廁隔間系統
殘障浴廁隔間橫拉門系統

滑動隔間系統

專業門扇

環保塑木

吸音板



環保塑木介紹
  1. 環保塑木又稱複合式塑膠木材(Waste Plastic Composite,WPC)之生產,利用回收的高密度聚乙烯(HDPE)加入不同的材料,並經由擠製成形(Extrude)製成各式的塑膠木材,供戶外景觀的使用,並減少溫室效應的產生。
  2. 環保塑木具有類似木材的外觀、並不具毒性、在硬度、防水、防腐、防蛀、耐酸鹼性、尺寸安定性上優於一般木材。並具有不易龜裂、具耐汙性、高耐候性、止滑效果等優良特性。且在維護保養上較一般木料容易方便。
  3. 在顏色上採仿木頭色,南方松色、咖啡色、紅咖啡色、鐵灰色。 四. 適用在戶外景觀地坪、階梯、戶外陽台美化、游泳池造景地坪、公園座椅、格柵、欄杆、扶手、造型花架、樹穴、棚架等。

實際使用範例-士林公民會館

木柵忠順街住宅

合作金庫總行大樓
國際會議中心實例
國際會議中心實例

林口世界首席

林森北路住宅

長春路住宅

皇翔建設-三峽秀鼎

基隆丰上

新竹生醫科技

新莊中原七期

新莊新富邑

觀音聚訪觀光工廠
 
回最上端
Copyright © 2015 GENERAL INDUSTRIA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