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沿革
佳濃五大優勢
公司資訊



 佳濃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三年,從事隔間工程施工及建材經銷業務。

 自創立初期,即秉持 " 開創新局,成長茁壯,永續經營,共享成果 " 的理念,以穩健踏實的原則,逐步拓展營運領域,奠立日後發展的堅實基礎。

 民國七 十多年起,因業務範圍的擴大,陸續投資設立關係企業。民國八十年,斥資於桃園縣新屋鄉設立工廠,自行產製各類建材,積極從事研究開發工作,至今本公司 已發展成一專業建材工程集團。

 近年來,為服務社會大眾便利使用公共空間的衛 生設備,佳濃實業有限公司計劃開發一系列專業公共浴廁隔屏。

 然而隨時代變遷及 多元化的社會需求,過去一般採用磨石子搗擺工法,因施工不易、施工品質不 易掌控,已不敷時代需求,為配合現今施工快速簡易的理念,本公司生產多種浴 廁隔屏系列,針對不同空間使用類型,諸如一般辦公商業大樓、學校、旅館、 車站或機場、幼稚園暨托兒所、行動不便者暨醫療機構、戶外休閒場所、公共浴 室等類別,依大眾需求構思時代所需的衛生環境,另亦鑑於目前台灣自然環境日 益損害、各地區公共廁所環境品質良莠不齊,距離先進國家衛生品質標準仍尚有 落差, 佳濃實業有限公司 致力提倡環保建材,提昇浴廁隔屏品質,以人性化的思考模式設計貼心安全的國產製品,符合國人民情需求,期翼提供大眾舒適、安全 、便利的如廁空間。




專業化隔間系統。

自製研發生產。

產品多樣化。

完善服務品質。

信譽保證。





公司名稱 佳濃實業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94巷36號一樓
公司電話 02-2562-2338
公司傳真 02-2562-2335
E - MAIL

Copyright © 2015 GENERAL INDUSTRIA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R